我是騎jog sweet.因為行照的關係不想鼓煞改碟煞.只找的到這隻適用的改裝前叉. 所以想問看看這隻效果怎樣. 本來是要去換彈簧重灌油.不過原廠前叉好醜.所以想換改裝的. 我車目前改半套55缸.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