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路後 有時油門很好轉 轉一點點就可滑行很遠 但有的時候油門很緊 要再轉多一點油門 而且感覺得出來轉數很高並且引擎聲很大 騎不快 油門一放掉也沒辦法滑行很遠 這怎麼回事呢? 特別是我沒有把油門完全放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