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夏天要到了~! 想在我的address 125g 引擎上面加裝散熱片~! 在網拍有看到 不過好貴~! 突然想到因該可以黏cpu散熱片 黏多片一點 可是 該用什麼膠來黏? 請各位高手幫幫我~!! [ 本文最後由 summer95475 於 2009-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