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今天發車會有"卡"的一聲(再左邊椅座下方) 熄火也會"卡摳"的一聲(再左邊椅座下方) 發車還會有"斯~~"的空轉聲 還有我前輪附近在慢速時(沒催油門)會有"嘰嘰"聲 車已經騎了2年快1萬3了 請問大大們是哪邊有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