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 有沒有覺得A級星防摔衣的內裡 所用的料有一點點不滿意 有沒有人想過把內裡換成其他的 例如有毛的內裡 小弟想換內裡的原因是在2008年的11.12月開始穿去學校 那時候12月氣溫大概是在14至20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