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 更換 x油和尾牙油,之後開車有一點奇怪的感覺.今天我到車場開動車子,看到有白煙出來? @@ 為什麼,是不是x油有問題? 還看到後輪一點也沒有動, 我每天都是開車之前 等 後輪轉動,等它的轉數由 3000轉下降到2000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