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使用時間..一年又兩個月吧.. 現在壓白線很明顯的比以前滑很多.. 順帶一提.. 最近是有覺得前叉效果不是很理想.. 遇到路面起伏有點硬碰硬的感覺.. 之前重灌油時..加85cc 剛開始的時候緩衝都很滿意 但都過不了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