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gtr想單套58.5 想必為了耐用 加大油嘴是必要的了 以下有些問題想請各位幫忙.... 1.原廠高 低 油嘴號數?(印象中高速110但不確定) 2.加大到115會過大嗎? 如果本來就為110號 還需要換嗎?(有些勁戰好像改58.5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