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 不久前 剛換傳動 城北的 普立盤、楓葉盤 然後 3*8 3*9的珠子,1500轉大彈簧, 也剛換新的1000轉 小彈簧,還有南昌手工管, 改完車子當下,並不會有掉轉問題, 只是過了一個禮拜左右,開始出現掉轉情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