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我騎G5 150 化油(New Case) 最近發現一個問題,就是例如:停紅綠燈時,把後鼓煞車按住(前碟煞則不會)會發現車頭抖動的很明顯,請問這樣正常嗎?我記得我以前騎YAMAHA 頂迅時不會這樣 以上問題麻煩指導~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