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哥們!! 你們有這樣的問題嗎? 小弟的車是四期的噴射新勁戰!! 最近常常發生回油熄火的問題! 不知各位是否也有這樣的問題!? 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可否幫小弟解答一下!! 拜託各位幫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