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遲到的分享文...冏 算算時日~AFX FX-10也戴2年半哩~也該是時候換新帽子 所以本人趁著忙碌的研究生活的空閒之餘~到帽店去晃了晃 靠!!GP-1跟68S有新花色~而且都不錯看 那要敗哪頂阿~小骷髏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