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原廠未改 3代GTR 目前尾速最多110 我想提升起中速 尾速有過100就好 爬了一堆文 發現迎光彈簧好像不錯而且又耐用 而且也有某大分享自己傳動心得"機怪1500轉+全10" 我想請問說如果只動彈簧跟珠子 怎麼動比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