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 最近倉庫翻到一個放很久的檯燈 他的開關已壞掉:) 所以我就想說 直接 接連結式 插頭過電直接亮就好 但...我的日光燈 還是...不亮 檢查了線組 也都有過電 安定器那顆我就不曉得怎樣檢測了 只有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