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騎的時候煞車力道跟煞車距離是很夠 可是當載一個人 騎60要煞停! 距離會變長 感覺煞車力道不夠 而且車子的車頭往下陷非常嚴重 感覺前輪快負荷不了煞車的力道 要滑出去一樣 讓我有不安全感! 請問我是不是該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