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市面上看到的左旋大彈簧跟我們一般的大彈簧有什麼差別嗎? 左旋跟右旋的功效一樣嗎? 另外一提~裝大彈簧時它跟開閉盤連接處有個套筒(類似小蓋子) 套在大彈簧上那個沒裝上去會有什麼影響嗎? 車行是說有裝沒裝沒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