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最近買了17s 但感覺!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通風 雖然內襯設計的很通風 但風能跑進來的似乎很少 前面的進風孔很小 後面的出風口還是很小 還是通風的定義是 不悶就好?? 試著在騎車的時候打開關閉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