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也已經好多年了 上禮拜六晚上無聊 跟同學跑去那邊晃晃 已經是凌晨12點 拍照拍到後來被警衛趕了出去 説校園管制.... 尷尬了 所以沒有上去樓上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車友是唸過中華的呢? [ 本文最後由 maxjao 於 20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