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同學新買了一台G5 可是大家都說他183的身高騎G5有點怪怪的(車本身不是很大吧) 我覺得不會到怪 可是比例有點騎玩具車的感覺倒是有一點 我身高180 那我騎G5會不會比例不好阿 原本想買FT可是撞車率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