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啟動,騎不到30公尺~車子就滑了ˊˋ 車殼有明顯的刮痕 本身是騎FI的 車子傾倒後~真的熄火了= = 故障燈就一閃一閃的 然後我關掉在啟動~ 很順利~ 當時很心痛ˊˋ 才跑520壓>"< 最後有個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