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我出車禍了!…=_=" 本來在晚上放學後,開開心心騎車要去敗GIVI的…但是卻發生這鳥事! 地點在內湖北安路47號大門口…沒錯!就是那個美國俱樂部!= =" SEP 21/ 2007 晚上8點半左右,天氣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