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個有完美主義的人 經常有那種 要買就買好用有保障有品牌一點 不然乾脆不要買的想法 以避震器來說 當初小弟敗了一對掛瓶RPM G PLUS 還是猶豫很久 沒錢將上節省的觀念 真的讓我內心很掙扎 最近有多了一點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