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縮缸了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呢? 是要彈缸呢?還是換一個新的比較好呢?價格各又是多少呢? 再請問一下,三型的引擎可以上嗎?還是能換成DINK的引擎?我的是97年的車! 假如各位有認識的店家,可以告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