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問題想請教 請問RS可以硬上新勁戰的手拉桿嗎?(原廠的) 哪裡不合?會不會卡到?還是螺絲孔不同呢?....其他不合原因? PS:請問假如不能上,有辦法土炮上嗎? 小弟不才,煩請大大指教,萬分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