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7月買的 分享一下顏色吧 車胎有換掉 BT39加ML50(非常感謝車行老闆折價) 雜音還蠻多的,都在前面… 組裝品質"中" 烤漆品質"中下"還蠻差的 嗯~~這兩台是和車友一起去同一間買的。 騎了半年了,沒啥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