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速可達我覺得他後面的管有像到重機耶,然後車上的貼紙也蠻殺的,像比賽用的車!而且應該是我看過最能媲美重機的改裝速克達喔~不知道各位騎重機的大大們,覺得他像不像呢 [ 本文最後由 bird6984 於 2007-7-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