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返回首頁

kuote0711的個人空間 https://forum.jorsindo.com/?314590 [收藏] [複製] [RSS]

網誌

我的新勁戰雙碟版(消光黑)

熱度 5已有 1948 次閱讀2015-5-26 00:11

連日的下雨天...今天終於放晴^^

今天也是新車交車日~

因為下班已晚...只拍幾張

先騎去加滿95無鉛汽油

只有騎3公里.感覺車身很穩.加速平順...

日後看使用情況再分享心得~~



頭暈

不解

真扯

搞笑

難過

2人點讚超讚

3人點讚支持

欠扁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