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返回首頁

K先生的個人空間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在信譽前.錢不錢都不是重點!!!

熱度 17已有 1993 次閱讀2015-1-10 19:22

恩...


昨晚.半夜老婆煮消夜給我吃.然後收到LINE.看了一下.是一位女顧客詢問她訂的避震好了沒!


想了一下.今天六點多廠商有來收上個月的帳也有寄避震來.所以告知她.明天可以來裝了!


該顧客說:如果她都沒問.我什麼時候會通知?


我說:今晚貨剛到.上禮拜廠商放年假.


顧客說:是我問的前一分鐘到嗎?


我.....


我是想.因為廠商過年基本上都停工.而我們本來是預定明早再通知!畢竟廠商寄來是晚上了.晚上我比較少在打給顧客!


再者.我覺得.我也不是跟你收完錢.我只收1K訂金.我又不是白癡.幹嘛貨到不叫你來.難道我會傻到不想收錢?


而我電話過去.被掛.顧客說.她現在沒空.


好吧.我認為我當下真的理智斷線了.我說明大概後.告知這位顧客我要退回訂金給她!


顧客回:是我誤解她!


我誤解啥?好吧.不管你是開玩笑也罷.認真也罷.我真的不想做這筆生意了.也告知我真的不接這次生意.請來取回訂金!


要說誰對誰錯?我後來認為.是我的錯!


我講話方式換一下.或許結局會不同.但我為什麼要堅持退錢.因為我執著一點.我沒有騙你.更沒有貨到還故意不通知你.我真的沒傻到把貨放在這不讓顧客來付錢取貨!


如果這次交易.我被說成這樣還收錢交貨.我覺得我被誤解的狀況會被認為是真的.就是如此!!


男人什麼都能沒有.就是不能沒有信譽.錢算什麼?信譽用多少錢都買不到!!


老婆說我很拗!也很無聊!好吧.真的挺無聊的!硬是要跟錢過不去.有時後我就是這樣.被誤解的事情.我才不會因為錢而去承認莫須有的誤解!


唉...這麼大一個男人.還是很孩子氣.我真該檢討一下~~~



頭暈
3

不解
2

真扯

搞笑

難過
1

超讚
8

支持
1

欠扁

剛表態過的朋友 (15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3 個評論)

回覆 singer 2015-1-12 02:06
我懂的..
回覆 gyh777 2015-1-12 15:27
心态放平点,出来做生意,总有一定的概率遇到这样的人,凡事设计个流程,该怎么做就按流程做。大可不必动感情,如果你真是在意过程中受的委屈,那就更要放下姿态来搞定她!你这个生意成了,才是你的胜利!斗气嘴上胜利毫无意义!
回覆 marrk017 2015-1-25 01:52

我覺得K大沒錯
維持自己的底線和作風很重要
台灣的消費者就是這樣被寵壞的
今天也是遇到一個很XX的客人
整個無奈
吃人投路沒辦法......

facelist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手機標準版|聯絡我們|網站服務條款|

Copyright © 2018 Jorsindo Motor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已委託巨曜法律事務所 陸正義律師為本網站法務顧問

站內發表圖文除它人公司商標、產品、LOGO以外,版權皆為本站所有;違法轉載、連結、盜取圖片必究。

本網站僅提供討論平台,所有文章僅代表註冊會員之個人意見,並非本站立場,也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wered by Jorsindo Motor Club

Template By Cooldavid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