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找回密碼
 註冊
人氣: 125018|回覆: 2717

[測報] [英雄座駕]-SYM GTS 300i Sport

  [複製連結]

等級:超級版主

文章日期:2015-5-5 09:02


登入帳號, 跟大家一起討論吧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瀏覽,沒有帳號?註冊

x
本文章最後由 金旺男 於 2015-5-6 12:56 編輯

咳~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位英雄!


這是一個從平凡人變態成為英雄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在遙遠的銀河中有一個太陽系.....
裡面的行星中有一顆藍色充滿生命必須養分空氣與水的星球叫做地球....

地球中的.....

小老婆辦公室內
IMG_1887.jpg
菜鳥編輯阿筌:喵的~大魔王又出國試車了,今天好無聊啊~



IMG_1888.jpg
好無聊啊~


IMG_1895.jpg
好~無~聊~啊~


IMG_1890.jpg
超~無~聊~的~~~~~~X3


IMG_1883.jpg
不然等一下和新認識的妹開個小差唄~


IMG_1672.jpg
先眯一下,晚上才有精神~嘿嘿嘿




就在半夢半醒迷迷糊糊間~~





IMG_1681.jpg
喂~菜鳥!


IMG_1896.jpg
蛤?你那位?



IMG_1678.jpg
我乃古文明的象徵!摩艾~



IMG_1675.jpg
看在你是菜鳥的份上,


我要給你一份特別的禮物~
使用說明就放在電腦上,好好使用喔~啾咪~

IMG_1898.jpg
三小~朋友?為什麼會有摩艾?

IMG_1683.jpg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夢?
咦!這是啥?

IMG_1684.jpg
童軍繩?

IMG_1670.jpg
使用說明?

IMG_1686.jpg
喵的~快遲到了!先翹班再說~



IMG_1688.jpg
就這樣~菜鳥編輯阿筌騎著借來的SYM GTS 300i Sport
急急忙忙到約定地點和琦琦見面了。





台北郊區・竹子湖
IMG_9966.jpg
今日出遊的目標,琦琦。



IMG_9971.jpg
我們來自拍吧~



IMG_9980.jpg
對對對~就是靠近一點(舔)



IMG_9991.jpg
阿筌~你看這樣的姿勢好不好看啊?

阿筌表示:好好好~(流口水中)

琦琦:這裏的海芋好小隻喔,人家喜歡大隻一點的!




阿筌:喜歡大隻的是吧~(拉褲子)

我知道有個秘境海芋田,我帶你去看看吧。
IMG_0228.jpg




陽金公路・海芋秘境

IMG_0274.jpg
阿筌:親愛的~你看邊的海芋是不是比較大啊?(撥頭髮)


IMG_0317.jpg
阿筌:你看~有這麼長喔~(笑)
琦琦:可是好細喔(攤手)



IMG_0358.jpg
阿筌:你是在說腿嗎?



IMG_0278.jpg
琦琦:討厭~真會說話~



IMG_0247.jpg
離開秘境後,阿筌的小腦袋裡只想著要如何在琦琦面前展現男性雄風。




IMG_0144.jpg
阿筌:等一下去百拉卡公路繞繞,讓她看看我和GTS 300i Sport人車一體的英姿。




陽明山上・百拉卡公路觀景台
IMG_0369.jpg
阿筌:你看這邊風景是不是壯麗多了?
琦琦:是耶~那對面在冒煙的是啥呢?



IMG_0374.jpg
阿筌:那是因為下雨後土質鬆動而冒煙的火山層!
琦琦:啊~你好鹽亞輪喔~好棒棒!
阿筌:其實身為鍵盤地質學家,這點只是基本常識而已(推眼鏡)。


好孩子的地質學教室!
整個小油坑為一處後火山活動地質景觀區,位於七星山的西北麓,
海拔約805公尺,
以「後火山作用」所形成之噴氣孔、硫磺結晶、溫泉及壯觀的崩塌地形最具特色。
並非如「鍵盤地質學家-阿筌」說的那樣喔!



百拉卡公路上還有一個小美景喔!
順著百拉卡公路往淡水方向,就會經過大屯自然公園。
IMG_0401.jpg



IMG_0408.jpg
位於二子坪附近的大屯自然公園,雖然佔地不大,
不過裡面的自然風貌可相當豐富,而且內有步道與二子坪遊憩區及大屯山登山口相連,
風景宜人,相當適合情侶散心。



IMG_0202.jpg
別了風景宜人的大屯自然公園,順著百拉卡(台二甲線)而下,

IMG_0173.jpg
到了與縣道101號交接處,向左往淡水的方向去,穿過登輝大道及市區就能到淡水老街囉。



淡水老街・公明街內

IMG_0480.jpg
阿筌:這間就是淡水在地最有名的餅店-新建成啦
          超過一甲子的老店,結婚時必備的大餅,
          是店裡最有名氣的商品,完全的古早味呢。



IMG_0485.jpg
琦琦:帶人家來餅店,是要求婚了嗎?



IMG_0494.jpg
琦琦:如果是這樣,那人家想要這個芝麻大餅~
阿筌:...........



IMG_0495.jpg
阿筌:餅沒有啦,只有這個~沙琪瑪!!!



IMG_0499.jpg
琦琦:吼~你欺負人家啦~
阿筌:口桀  口桀  口桀~~~



IMG_0505.jpg
阿筌:好啦~請你吃雞排啦,位在新建成外的乳酪豬排,
除了豬排外,就是無骨雞排賣得最好,香酥滑嫩,我最愛吃了。




淡水・馬偕雕像
IMG_0525.jpg
阿筌:夕陽無限好。琦琦,雞~排要趁熱吃啊!


IMG_0517.jpg
阿筌:喔喔喔~琦琦妳的雞~排讓我吃一下嘛~


就在阿筌與琦琦沉浸在夕陽美景的時候....

IMG_0529.jpg
喂~小子~



IMG_0532.jpg
蛤!你哪位?(這場景好熟悉啊)


IMG_0519.jpg
登場人物:滬尾流氓-阿詹




IMG_0534.jpg
阿詹:小子~雞排吃得很開心嗎?不知道在這邊吃雞排是要繳稅的嗎?
        



IMG_0536.jpg
阿筌:我的錢都買雞排啦~只剩下一個銅板,要嗎?



IMG_1595.jpg
阿詹:尼瑪~沒人敢這樣戲弄我,吼系!



IMG_1598.jpg
看~我~
IMG_1600.jpg
憤~怒~
IMG_1608.jpg
的~
IMG_1610.jpg
鐵~拳~拳~拳~拳~




IMG_0539.jpg
阿詹:哈哈哈~你這沒用的咖小,你的大小馬子我就接收啦~(摟)

就在琦琦還有GTS 300i Sport要被騎走的那個摩門特~

IMG_1615.jpg
阿筌忽然看到熟悉的童軍繩!


IMG_1611.jpg
這....好像有股魔力在吸引著我~



IMG_1617.jpg
啊啊啊啊~



IMG_1620.jpg
當阿筌的手接觸童軍繩時,奇妙的事發生了!




IMG_1628.jpg
阿筌:我感覺到有股力量流經我的身體~



IMG_1622.jpg
阿筌: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繩結的力量~~




IMG_1630.jpg
阿詹:這...


















噹噹噹~

變態的化身  繩結人登場!

IMG_1635.jpg
"沒有最變態,只有更變態"    繩結人阿筌~參上!


IMG_1634.jpg
阿詹:繩結是三~~小~~...


IMG_1645.jpg
繩結人阿筌:哈哈~我要代替繩結懲罰你,吃我這招(阿斯)



IMG_1665.jpg
阿詹:快放開我啊~你這變態~



IMG_0543.jpg
琦琦:原來你這麼厲害,我怎麼都不知道?



IMG_0546.jpg
阿筌:等一下還有更厲害的呢!要不要試試看?



IMG_0549.jpg
就這樣,繩結人阿筌騎著GTS 300i Sport與琦琦隨著夕陽消失在地平線的那端.....





新世界的變態英雄傳說就此展開序幕










==============我是分隔線================



這次 GTS 300i Sport在外觀上,利用來運動化造型與GTS 300i做出區隔。

在動力系統及車身相同的框架下,SYM的工程師利用短風鏡及不可分離椅墊還有俐落的後扶手,

營造出有別於孿生大哥GTS 300i的彪悍運動風格。

延伸閱讀:GTS 300i 上市發表


IMG_0303.jpg
偏日系改裝風格的短風鏡,讓GTS 300i Sport的造型更顯流利。

IMG_0379.jpg
紅黑雙色搭配,低調卻不失熱情的線條,則呼應Sport的精神。

IMG_0285.jpg
為了強調運動精神,取消分離式椅靠的椅墊,看來更精簡。


IMG_0462.jpg
雖然冠上Sport之名,不過受限於192kg的車重,及中柱的關係,傾角還是有其極限所在。
如果想要挑戰更高極限的車主,
建議將避震升級,以獲得更穩定的過彎動態。



IMG_0420.jpg
29ps的動力足以應付一般市區及山道使用。



IMG_0199.jpg
就算雙載跑山路,上坡加速依然輕鬆愜意。


IMG_0311.jpg
GTS 300i 自豪的大車廂空間,在GTS 300i Sport上當然也完整保留,
至於有多深,自己看吧。


IMG_0314.jpg
有~沒~有~很~深~啊~XD



總結

GTS 300i Sport在SYM的巧手包裝下,呈現出比GTS 300i更為運動化的外觀,
較為硬朗的懸吊設定,更提升了過彎的穩定性及極限。綜合上述的特點,
融合GTS 300i系列優異的配備,及黃牌路權的優勢,
對於想與眾不同的車主,GTS 300i Sport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綁繩子騎車這件事,還是留給繩結人阿筌吧。


想看福利社的,自己知道該怎麼辦啦~

IMG_0281.jpg

IMG_0029.jpg

IMG_0353.jpg

IMG_0574.jpg

IMG_0576.jpg
IMG_0338.jpg

IMG_0368.jpg


IMG_0025.jpg

IMG_0044.jpg

IMG_0588.jpg

IMG_9990.jpg


========我是幕後花絮的分隔線===========




英雄不會只有一個!

IMG_1648.jpg
嘿嘿嘿~換我綁人了吧



IMG_1650.jpg
可憐的新同事 詹姆士,就這樣落入阿筌的網羅。

IMG_1653.jpg
阿筌:A~繩子有點不夠用耶XD

IMG_1669.jpg
真!MIK(Man In Knot)現身


拯救世界的英雄不會只有一個的.....





給個讚

讚: 4.8
讚: 5
好有戲阿~XD  2015-7-19 14:02 | 回覆
讚: 5
  2015-5-10 23:20 | 回覆
讚: 5
  2015-5-9 09:38 | 回覆
讚: 5
  2015-5-8 20:18 | 回覆
讚: 5
  2015-5-8 12:20 | 回覆

評分

參與人數 38 紅利點數 +129 收起 理由
piece8520 + 5 不加分不行
q122967 + 1 不加分不行
a_lon + 1 不加分不行
齿轮道人 + 1
tim860408 + 1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5-5-6 00:05


趕快來看看~~~~~~~~~~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5-5-6 00:05


本文章最後由 mrmr3745 於 2015-5-6 00:07 編輯

回文看隱藏~回文看隱藏~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5-5-6 00:06


換我綁人了吧
把琪琪交給我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5-5-6 00:06


哈哈.1樣很搞笑可愛的外拍小劇場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5-5-6 00:07


酷唷,我要看我要看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5-5-6 00:09


想看福利社~~~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5-5-6 00:12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5-5-6 00:14


來看看深入報導!!不過顏色真好看!!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大學部

文章日期:2015-5-6 00:15


換我綁人了吧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