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找回密碼
 註冊
人氣: 18362|回覆: 34

[心得] STP 吃機油剋星(機油止煙劑) IN G5使用心得

[複製連結]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4-2-16 06:47:41


登入帳號, 跟大家一起討論吧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瀏覽,沒有帳號?註冊

x
本文章最後由 BMW-M5 於 2014-4-9 22:03 編輯

之前聽說有支油精很厲害
pic.jpg
(以上梗取自AVON AM63 Viper Stryke 120/70-12心得 雅方..比女人更了解...輪胎?)


沒錯! STP相當有自信的說  "吃機油剋星,終結吃機油排藍煙,少換一部新車"
WP_000259.jpg    


WP_000241.jpg


使用車種是 G5 150 化油版  車輛里程數55000公里  大約三萬多開始吃機油
發動不會冒藍煙!


騎乘一千公里左右會吃 300cc~400cc 所以我大概在400公里 跟 800公里 會再補油  


造成我現在買油只買一公升裝,而且無法使用太高檔的油品!


第一次要添加的時候,這油精給我的感覺是 未命名.jpg

沒錯! 真的很稠,感覺像是麥芽糖!
WP_000246.jpg
WP_000243.jpg    
WP_000245.jpg
所以混合之後要充分搖勻,第一次我只隨便搖了10幾下,倒入油壺會有一塊一塊的這種感覺!
大約再搖50下之後才有改善,真她x的!


WP_000240.jpg

WP_000237.jpg
另外一提 我補機油的小罐子 容量還蠻準的!


目前換過兩次機油,都是使用  SHELL Advance ultra 4t 10W40 750cc + STP 吃機油剋星 90cc~100cc


第一次換油後跑了一次長途 119反禁摩遊行 - 人員編組及車隊集合地完整公告!使用約20天 里程1100公里 換下
WP_000172.jpg
油量大約在600CC左右

WP_000168.jpg


WP_000170.jpg
磁石螺絲跟往常一樣

看了油量之後好像沒用..............

第二次以同樣油品換上 + STP油精 100cc  使用約15天  里程1000公里
也跑了一次長途  2014-02-03 第一次上武嶺 兩天一夜

WP_000254.jpg
油量約700cc左右

WP_000252.jpg


WP_000250.jpg   
磁石螺絲也無異常!


這樣看起來 STP吃機油剋星 是有效的! 這一罐的容量是428ML,使用說明上寫到 約添加機油量的10%
所以能使用4次!  目前換上第三次實驗中,等到整罐用完之後再更新於本篇!
補充說明: 加入後讓引擎運轉至水箱風扇轉動 簡單來說就是 加入添加劑之後,騎出去繞一繞,讓油精充分混合!  
以上感謝觀賞!
=====================更新=============================================
這次里程數約950公里,漏下的油量有明顯增加!
WP_000284.jpg


WP_000286.jpg

右曲軸箱
WP_000310.jpg

WP_000309.jpg

====================================================================
此篇更新到此 詳情 請看 G5 150 使用平行輸入機油 五年 五萬八千公里 曲軸箱圖片


給個讚

讚: 5.0
讚: 5
期待您的最終報告  2014-2-17 00:02 | 回覆
讚: 5
看到星爺 我笑了WWWWW  2014-2-16 22:26 | 回覆
讚: 5
  2014-2-16 20:27 | 回覆
讚: 5
  2014-2-16 19:24 | 回覆
讚: 5
  2014-2-16 17:56 | 回覆

評分

參與人數 8 紅利點數 +40 收起 理由
ESPIRIT + 5 感謝分享!!
kj1223334444 + 5 感謝分享
笨中的笨 + 5 感謝分享
rabbit779 + 5 讚~這才是油版實驗精神~不嘴砲真實驗!.
海安霞客 + 5 感謝分享

瀏覽全部評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4-2-16 06:59:57


感謝分享,期待下回分享!!!

請問樓主加了這添加劑,車子加速會不會變的反應不好?

因為你都加相同廠牌的機油,感受有差嗎???

給個讚

讚: 5.0
讚: 5
感謝支持  2014-2-16 11:52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4-2-16 07:48:27


snoopy7067 發表於 2014-2-16 06:59
感謝分享,期待下回分享!!!

請問樓主加了這添加劑,車子加速會不會變的反應不好?

機油使用上並感覺沒有不同!加速反應一如往常!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4-2-16 09:25:39


不曉得之後沒有加會不會回到原本吃的量....
不過"暫時"不用怕吃太大感覺是好的

給個讚

讚: 5.0
讚: 5
能吃少一點就阿密陀佛了  2014-2-16 11:53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4-2-16 13:22:45


機油W後面的數字
換高一點應該也一樣
感覺就是機油黏度提升劑

給個讚

讚: 5.0
讚: 5
感覺會不一樣!  2014-2-16 23:52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4-2-16 15:26:44


給摟主建議!這只治標不治本!多少還是會吃!我G4 從35000公里開始吃機油用了3罐後……發現火星塞積碳情況更嚴重!最後還是套缸比較實用!一年下來你會發現添加的機油或添加劑金額跟套缸差不多!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的確  2014-2-18 11:02 | 回覆
讚: 5
還沒吃到很嚴重 不考慮套缸!  2014-2-16 23:52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4-2-16 15:54:05


請問 超5 吃機油是要套原廠缸就好了嗎? 應該不會要套61吧?  最主要是不要讓她吃機油!  漏下來剩下目測約200~300CC...  很困擾!  

給個讚

套缸不見得就是要加大排氣量,也有汽缸口徑是跟原廠一樣的,原廠缸貴  2014-2-17 01:37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4-2-16 16:13:33


我也是抱持的懷疑的態度 本來想買來用在我媽開的老車上(吃機油吃到開一段時間就要補油)

看到這一篇後 還是讓他繼續吃好了 因為我媽使用中油20W50的機油

看來高黏度的都吃成這樣了 我看這種應該也沒效果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等整罐用完再看看有沒有效!  2014-2-16 23:54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4-2-16 17:30:12


唉....我的車也吃100cc一陣子了
換15W50的還是吃100cc
只能繼續觀望下去了
再多可能就要買來試試看了

給個讚

讚: 5.0
讚: 5
小弟是吃到破150CC成常態.且用到差的油吃更大才套改58半~  2014-2-17 13:22 | 回覆
讚: 5
100CC還可以啦!  2014-2-16 23:55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等級:碩士

文章日期:2014-2-16 21:03:23


不想修就這樣試試看吧..我本身之前用黑色STP止漏~效果不錯...

後來直接跳槽到福士了..差異頗大~福士東西都很好用~

網拍便宜很多~都是公司貨.去拿福士止漏劑來試試看吧!

目前愛車每次換機油都必添加...里程雖然只有2萬~3年車

無漏油.無黑白煙.無吃機油...

給個讚

讚: 4.0
讚: 3
可否分享一下STP與WURTH的差異?因為在下一直是STP的老用戶...  2014-2-20 09:29 | 回覆
讚: 5
感謝支持!  2014-2-16 23:56 | 回覆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All Rights Reserved.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