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在是不太知道這篇應該往哪裡發 不過標題就破梗了不然我時在是想來玩個大家來找碴 目前大四生,一個禮拜只有一天有課...其他時間在台灣某處當著救生員賺取微薄的薪水 下班後還是有些空閒的時間...於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