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板上幾乎沒有CL的東西 所以我就來分享一下 最近我的RSZ上了CL這款避震 30段阻尼可調.高低可調.彈簧軟硬可調 (掛瓶調整鈕裝飾) 用了一段時間 感覺還不錯用 不死硬! 純分享 [ 本文章最後由 HUHAHA 於 2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