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有GT EVO的朋友 1.這台的油量指針準確嗎? 會不會忽高忽低,指針到底見紅卻還有很多油可騎? 2.另外這台怠速時 龍頭抖動狀況如何? 3.騎長距離,車廂和排氣管溫度會不會很燙? 感謝解答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