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 我相信騎高手的人會知道說怎沒小燈??? 現在的新車一直推出好看的燈... 所以就自己做了幾塊食人魚來裝囉 只能說暴亮的 當然有做好防水措施!!不然這幾天下雨還能用嗎.... 只有拍成品有照片看看吧 8顆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