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裝1156轉接T10座的GT EVO版友... 你們前後方向燈是裝幾晶的? (我想裝13晶但是怕會卡到 ) 因為1156裝多晶的好貴喔...所以想換T10的190.gif 另外...有人有裝閃爍器嗎? 煞車時,方向燈和煞車燈來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