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6迪爵原廠是用京濱 24口徑 如果改用24.5 騎起來會比較耗油嗎? 起中是否會提升? 目前小弟是用副廠24口徑的 當初買全新約0.6K元 騎起來很耗油 而且有時候回油在補油門會噸很大一下很像吃不到油 正在考慮換正廠京濱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