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版上看到很多人推薦 "殼牌全合成 ultra" 感覺很不錯,所以想說該是要換機油的時候了,在上個禮拜在我家(台中)樓下遷去給機車店換350元,換完後騎起來加油很紮實感我愛死了,但最讓我感到最不可思議的是今天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