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台北回到苗栗後 在搭客運的時候 想說最近螢火蟲頗多的 騎車去晃晃順便找找螢火蟲 就有了以下的照片~084.gif 出發前忘了先幫車來拍個幾張 就停在 銅鑼還三義(?) 三叉河旁 來拍個幾張 沒有情人的彎道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