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網購買的4瓶新日本石油10w40已經快用完了... 使用過的感想是可能是汽車用油的關係吧!!! 所以差不多騎到700公里時就會開始衰退... 就是迨速時會有明顯的爆震感~ 但是剛換上去時感覺還蠻ok的,起步、加速反應都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