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小弟的G-MAX 200 原廠的前叉一直維持著原廠式樣 原本想要換上改裝用的前叉阻 無奈因為冷門車的關係 選擇並不多 價位也不是太便宜 後來想說退而求其次 將原廠避震重新換油 換POSH阻尼試試看 但也因為種種因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