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前天買了強光線組,請店家老闆幫忙上到G-MAX,有拍了一下原廠與強光線組的比較表~ 我有將燈罩改為200CC用的,燈泡則為~ 35W/35W -- 原廠飛利浦 60W/55W -- 飛利浦6000K 100W/80W -- 歐世朗6000K 請看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