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標題: 腳踏車之擋很大! [列印本頁]

作者: hgb2937    時間: 2009-10-14 18:37
標題: 腳踏車之擋很大!
以下的圖片是我去台中的德安家樂福停車場拍的
我只能說這是我看過許多台中國中生的腳踏車都很愛這樣改
但是這是我看過許多台後 排名第一的!

5個擋泥板.jpg

一般的都改2~3層
但是這台改5層...
作者: boy72106    時間: 2009-10-14 18:40
我在路上有看到過~~依個國中生騎的!
可能他們覺得這樣很屌吧~
作者: f126325419    時間: 2009-10-14 19:11
這樣有比較好看嗎= ="
怎麼不裝個孔雀開屏算了



檔泥板勾起我小時後不愉快的回憶了!....
以前裝檔泥板~怎麼裝怎麼被幹
後來乾脆不裝,他奶奶的.....
作者: q796a12    時間: 2009-10-14 19:13
國中改腳踏車
到高中或大學一定也是機車大改吧
作者: GAO996    時間: 2009-10-14 20:32
改不小,但是跟這台一比就有差了
custom-bike.jpg

作者: aep68911    時間: 2009-10-14 20:44
標題: 回覆 5# GAO996 的文章
這個屌........

哪天改一台CBR...
作者: 海力量    時間: 2009-10-14 21:22
我看過很多國中生   男生騎淑女車的      然後龍頭向上的     

如何向上呢?  握把的位置  本來是下方有點傾斜的    就移成筆直朝天的

握淑女車手把   就變成像握搖桿


真SPP  俗到極點         騎腳踏車就騎腳踏車    耍屌  看來真幼稚
作者: chaz0628    時間: 2009-10-14 21:37
如果我沒看錯...
他的牛角還裝了三對..
作者: hgb2937    時間: 2009-10-14 21:44
標題: 回覆 8# chaz0628 的文章
你沒說我真的沒看到
真的觀察的好入微
真懷疑牛角三對再把手上   那手還有空間握?
作者: b60315    時間: 2009-10-14 22:08
那個鎖擋泥板的地方是用束帶嗎~.~
作者: jx20301728    時間: 2009-10-14 22:15
這是蠻跩的哈哈
五片擋泥板欸

這小孩以後長大一定不得了
作者: k0916701108    時間: 2009-10-14 22:23
一個年齡層看一個年齡層~
國中生覺得屌~
再大一點的人覺得他們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現在年輕人愛改翹管~還有後扶手改的長長尖尖大大的~
比年輕人年齡再大一點的人~
也會覺得年輕人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不過基本上不影響到其他人~大致上沒什麼問題~
有些翹管噴人的~HID直射人眼睛的~就實在是很糟糕了...

[ 本文章最後由 k0916701108 於 2009-10-14 22:25 編輯 ]
作者: 帥億    時間: 2009-10-14 22:28
原文章由 chaz0628 於 2009-10-14 21:37 發表
如果我沒看錯...
他的牛角還裝了三對..

哈哈~如果我沒看錯.他還裝火箭筒咧?

真的有夠腦殘

裝火箭筒又不能載人........
作者: gung0502    時間: 2009-10-14 22:53
不管是什麼年齡層的年輕人...都有一個共通點...喜歡"翹"......可以有哪位改翹的年輕人告訴我這個樣子好看在哪裡嗎??我想年輕一下..
作者: leo01018    時間: 2009-10-14 23:21
原文章由 帥億 於 2009-10-14 22:28 發表

哈哈~如果我沒看錯.他還裝火箭筒咧?

真的有夠腦殘

裝火箭筒又不能載人........


其實那就是腳踏車版的平衡端子

我也覺得翹成這樣跟機車的翹管ˋ後扶手加長ˋ避震加長讓尾巴翹的高高的滿類似
作者: mydark    時間: 2009-10-14 23:30
有沒有人發現到
他的"高翹板"上沒有反光貼紙......
作者: hell    時間: 2009-10-14 23:55
我們南投這邊是都只改一片的
但是也是接很高
沒圖
請看著一樓的圖想像只剩下最上面那片的樣子
作者: Hugh557    時間: 2009-10-15 10:21
如果急煞的話應該會敲到他那顆半殘的腦袋吧
作者: 冰風神話    時間: 2009-10-15 12:06
擋太大啦
不過真的很屌
當初我也沒這麼好的一個構想呀
5樓大大那台
真的是仿很大
原來腳踏車可以改這麼大
作者: 風痕-虛華    時間: 2009-10-15 15:36
我在想

改天會不會出個後移的腳踏車來了

由此可見

年輕人的世界越來越.....

上次在屏東看到一群裝電瓶+喇叭的再那邊騎車叭~叭~叭~的

簡直是.....無法無天了...
作者: mike90197    時間: 2009-10-15 16:41
標題: 回覆 17# hell 的文章
南投這邊我看過改那一片還裝LED燈整排的~

還七彩顏色通通都有....

然後車架那邊也裝了一排LED

前後輪框也是轉轉樂LED.....

看到的直覺.....電子花車咖打車版.....

話說...電池我也不知道他放哪邊

沒注意看
作者: formula1    時間: 2009-10-17 01:37
這也沒什麼
以前我國小的時候就完過了= =
擋泥板跟圖片一樣給他翹個5層
牛角給他裝兩個
不過牛角煞車也裝兩個
當時是騎前後避震車
然後再改龍頭避震+椅墊避震
鋼圈給他裝滿 鏗鏗噹噹叫的珠子
還有反光罩....
聆琅滿目的
不過最後整台車被幹走...
作者: e2267934    時間: 2009-10-17 02:17
原文章由 mike90197 於 2009-10-15 16:41 發表
南投這邊我看過改那一片還裝LED燈整排的~

還七彩顏色通通都有....

然後車架那邊也裝了一排LED

前後輪框也是轉轉樂LED.....

看到的直覺.....電子花車咖打車版.....

話說...電池我也不知道他放哪邊

沒注意看



說不定是動力發電的哦
作者: jack900788    時間: 2009-10-17 14:31
說不定他只是怕下雨天被水噴到而已
作者: key11225    時間: 2009-10-17 20:59
帥喔
超視覺系的
只可惜沒有加裝燈系
很期待車主未來的機車 一定是大改視覺系
3對牛角+5個土除
那能不能再來3個坐墊 4個籃子 3對踏板...
作者: nater    時間: 2009-10-19 15:03
太誇張了 一支難道不夠用嗎@@
作者: Howie    時間: 2009-10-19 20:04
五隻應該都要裝不同角度才對(橫向) 醬子才像孔雀
作者: jam39178    時間: 2010-2-14 21:39
其實他這麼多手把只是為了切換姿勢,避免單一姿勢勞累

其實他這麼多檔泥板,只是為了下雨天趕快回家衝太快避免噴到背部

還可以增加尾部重量,避免頭重腳輕~

「你們不懂我這台車的價值」

不過我騎的雙避震車反而把前後土除都拆了!! 只為了偷輕 (迷:倒不如在輪框跟齒盤偷輕還比較實在~)

我們南部這邊現在流行 一隻直鐵杆的握把(手不痛喔...)

翹將近90度的檔泥板 (你可以掛車牌上去了...)

斜將近90度的座椅(仿賽車嗎?? 這樣做舒服嗎??)

絕部分都是復古公路車(腳後煞車)

因為曾經騎復古公路車剎車不及出過事情,所以知道這種車很危險...

輪框細,齒比配前大後小(高速輕鬆),很容易騎快~

但是只有後剎車,還很容易鎖死打滑~

這種車真是超可怕的....  我寧可買公路車

[ 本文章最後由 jam39178 於 2010-2-14 21:42 編輯 ]
作者: Jetzanber    時間: 2010-2-14 23:19
這樣他遇到下雨或地上有水時還是會中鏢
因為他前面沒裝
我以前就是前面沒裝噴滿臉...
作者: a75628    時間: 2010-2-15 00:07
不知道他輪胎有沒有熱熔胎喔
作者: g210135    時間: 2010-2-15 00:55
太...厲害了
接樓上的
龍頭可以再追加平衡端子+防甩頭
這樣騎快才會更穩
作者: genius0806    時間: 2010-2-15 01:04
他自以為是公雞嗎…190.gif
作者: b6338977    時間: 2010-2-15 01:42
回想起以前有改過淑女車、雙避震腳踏車
但是擋泥板多層有用嗎? 反而這樣後面不能站人
不過總要有一些童年,怎麼會幼稚? 這是國中生比較愛玩學生某部分的經歷吧!
難不成回憶以前求學都是在讀書、讀書、讀書 除非你很聰明 不然也只是在讀死書
不然也只是混混噩噩的過日子  人生要有童年、有回憶,才是美好的。

現在你會在機車、汽車方面動手腳是一樣的道理
等你很老了,在回想以前 誰敢保證觀念不會變?多多少少都會變
不是值不值得、不是幼不幼稚 而是一個經歷。
或許某些人沒經歷過,但每個人經歷不同、不同喜好 所生活的樂趣也都大有不同。

[ 本文章最後由 b6338977 於 2010-2-15 01:44 編輯 ]
作者: mopackn89713    時間: 2010-2-15 03:40
他們腳踏車裝超多土除

他們有機車後 會不會也裝很多

我想不會
作者: 99876654    時間: 2010-2-15 19:10
其實他前面不裝土除是因為.....
孤輪回家...100.gif
作者: 猴≠Monkey    時間: 2010-2-15 23:41
小時後 不小心後檔你板翹太高 上腳踏車 跨過去
聽到啪 一聲 擋泥板就斷掉加上飛超遠的
作者: 飛豹細麵    時間: 2010-2-16 19:29
我們車隊隊長的兒子腳踏車也是弄很高~

還噴線條呢!

看他老爸在噴大貨車的車斗

他也跟著噴~

不會噴的叫他老爸幫他噴~不幫他噴還抓狂勒!
作者: eva9406    時間: 2010-2-16 19:45
我想他只是常在地板還是溼的時候騎車
為了避免被噴得整個背都是
只好多裝幾個擋泥板
在把檔泥板貼到背上

如此一來
就不怕被噴得整個背都是了101.gif
作者: 夜的冥奏曲    時間: 2010-2-19 05:46
呵呵...國中那時候也是很羨慕這種腳踏車阿~
翹高高...

回頭想想..,腳踏車一幹就走
改再多也沒用
作者: asd7073078    時間: 2010-2-21 12:13
沒看錯的話!!龍頭左邊!!
還有裝警報器...
而且是吵死人不償命的那一種!!
之前國中放學車棚每天都有那種聲音!!
還不只一種旋律
作者: a27596347    時間: 2010-2-22 07:50
這你就不懂了 最上面的那隻是靠背...
作者: a3160062    時間: 2010-3-26 15:24
我在桃園看過腳踏車擋泥板.約2米高@@

不知道怎麼接的.超屌0.0

邊騎還晃來晃去.快斷快斷的感覺




歡迎光臨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https://forum.jorsindo.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