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拆SV-MAX 傳動 傳動內蓋還未裝回去時 我就先發車 (我有裝油鏡塞) 待速時 可以很明顯從碗公和離合器那附近 聽到拎拎拎的聲音 起步好像就聽不太到 請問那是什麼原因所照成的呢? PS 傳動4萬公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