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MANY110水鑽版的大燈開啟後小燈會熄滅(咖啡色電會斷電) 這是怎樣的設計機制呢??? 如果我想把我的GP125有小燈版的...改成大燈開啟後小燈熄滅~~ 該從那邊接小燈(咖啡色)電線出來呢????? 煩請有經驗的大大賜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