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看了小羊大那篇 DIY傳動激測篇之後(沒看過的請自行搜尋)...剛好今天放假..朋友剛好有一組盤組要借我測試..索性我也來發個傳動配法大亂鬥吧^^ 首先先介紹大熊的車吧. ..雷霆KCC2010.12月出廠...目前里程數4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