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我騎五期新勁戰 我目前用的是agip 10w40的機油 拉轉和速度的表現都不錯 但是只要速度一快整台車的聲音就好像快爆掉一下 代表很吵 請問加10w40這樣是正常的嗎? 那如果我換成15w50的話 拉轉和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