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拜入K1S有開箱 但是....他好硬 剛裝的時候沒這麼硬是很軟Q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裝了平衡桿它變得 死硬回彈超快... 裝平衡桿會變硬嗎? 還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害我現在跟後座的腰超級不舒服 阻尼我調6~8 現在反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