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把雷霆那以不堪用的前剎弄一下,不打算換改裝的因為太高調了 在網路尋找資訊時發現有所謂的前剎拉高服務 上面說 拉高三公分可以並增加過彎頃角 增加操控性能 減少觸底現象 舒適度提升 我想單純問是否真有他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