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版友PM給我,詢問關於水貼的問題! 小段在這裡,就簡略的回答一下 小段也是第一次使用這種東西(以前只貼過模型水貼) Q1. 使用雷射還是噴墨輸出? 輸出後有作何處理? ex:有噴透明漆嗎? A1. 使用彩雷或噴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