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拍上看到KSRZ後避震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價錢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原本是考慮RRGS,可是聽身邊很多朋友講 RRGS的油封做的不夠好 所以都會有漏油的問題 我是要買有掛氮瓶的 RPM一支都要6千以上 所以不考 ...